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爱心点燃希望 行动播种阳光——忻州市幼儿园开展“跳蚤市场”爱心义卖捐赠活动

爱心点燃希望 行动播种阳光——忻州市幼儿园开展“跳蚤市场”爱心义卖捐赠活动

2019年06月26日 08:35:22 访问量:1990 作者:刘 咪 赵春丽
    “小朋友,这本绘本多少钱?” “妈妈,我想要这个小汽车。”“货真价实,欢迎选购!”“小朋友,不能便宜了,我这个可是正版的!”……这是近日忻州市幼儿园第五届“跳蚤市场”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的一段实录。放眼望去,市场上熙熙攘攘,比肩接踵,叫卖声、还价声此起彼伏,热闹非凡。















      
      绘本、玩具、饰品、文具……各具特色的招牌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许多小朋友和家长们驻足“淘宝”,孩子们不仅能用低价“淘”到喜欢的物件,还可以培养节能环保的意识,发展语言、数学、社交等方面的能力。















      
      随着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接近尾声,我园举行了“跳蚤市场”爱心义卖捐赠仪式,各班幼儿代表进行捐赠。






      
    义卖活动后,忻州市妇联携市幼儿园及16组幼儿家庭一同驱车前往宁武县石家庄完全小学,将 “跳蚤市场” 爱心义卖筹得的全部款项11029.7元用于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帮扶活动。



     市妇联调研员郭梅荣代表活动方发言,她希望留守儿童克服困难,奋发向上,努力追求美好的未来。



    市幼儿园园长李学敏代表幼儿园向石家庄小学捐赠了学习、生活用品和专用款项。






     石家庄完全小学校长郭润青代表全校师生及家长,对长期以来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市妇联、市幼儿园表示衷心地感谢,并赠送锦旗。





      活动中,市妇联、市幼儿园一行人还走进了留守儿童家中,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,并捐赠了衣物及学习用品。


 



     
     忻州市幼儿园爱心义卖捐赠活动圆满落下帷幕,相信孩子们的点滴付出会凝聚成爱心的彩虹,给留守儿童带去温暖与灿烂的生机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稿:刘  咪 赵春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摄影:苏银生 教务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编辑:赵春丽
评论区
罗新曼(2019/6/26 9:04:15)

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山西省忻州市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忻州市七一北路气象南巷4号 0350-3032935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