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忻州市幼儿园欢度“六一”展示素质教育成果

忻州市幼儿园欢度“六一”展示素质教育成果

2019年06月01日 07:53:12 访问量:405

      本网讯:在一年一度的“六一”儿童节到来之际,忻州市幼儿园全体师生凝心聚力,各尽所能,精心打造了一场主题为“与国同梦 畅想美丽中国 与家同庆 乐享传统文化”的融音乐、美术、文学艺术于一体的丰盛的文化大餐。

       忻州市副市长王月娥、市妇联调研员夏季美、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永平等领导到校与小朋友们共度佳节。

    忻州市幼儿园提倡:“游戏化教学、传统文化教育、绿色环保低碳教育、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”通过开展幼儿画展、主题版宣传、文艺汇演、亲子游戏、征文比赛等各种活动,积极营造和谐快乐的园所氛围,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、快乐、安全的“六一”儿童节,同时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教育新理念,转变家长育儿观,充分理解幼儿教师职业的专业性及工作的特殊性,使家园认识一致,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发展!
 风格各异,独特别致,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演出活动让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,鲜花与笑脸相迎,歌声与微笑齐飞,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。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,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唱出一首赞歌……”庆祝活动在市局领导、李学敏园长以及所有小朋友和家长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的歌声中推向高潮。大家挥舞着鲜艳的国旗,抒发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自豪和喜悦。

       “六一”的歌儿是甜甜的,“六一”的鲜花是香香的,“六一”的孩子是美美的。这场各具特色的活动文艺汇演,不仅是对孩子们各方面表现的一种肯定,同时也是对我园素质教育成果的有力展示。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!祝福忻州市幼儿园明天更美好!
编辑:忻州教育网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山西省忻州市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忻州市七一北路气象南巷4号 0350-3032935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